strike-2  

開了半個小時的車到West Broadway就為了去嚐嚐好多部落客一致推薦的破店到底是什麼味道
吃完果然名不虛傳,雖然菜單只有兩面,飲料選擇也只有五種,但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去吃飯的

多少來這邊久居的台灣人朝思暮想的味道XD 牛排+鐵板麵!

strike-1-1  

這麼一大盤我一個人吃的乾乾淨淨
上面的黑胡椒醬味道真的是道地,吃第一口就感動得快哭出來
牛排的部分以這個價位肉質當然不能要求太多,至少分量很足也很厚
如果不要面的話就是附飯,分開感覺超沒FU的所以照片就skip

strike-3  

母上點的椒麻雞套餐,小菜的部分我沒吃到
但是椒麻雞味道也讚!外皮超酥脆味道又道地

來張椒麻雞特寫

strike-4  

正餐講完了差點忘掉小菜
來破店不能不點,沒吃過就是白走一遭的招牌破店雞

strike-8  

破店雞的味道真是絕了......!
不知道滷了多久才能這麼入味,然後再炸過讓表皮酥酥脆脆
光是點這盤配白飯就可以吃得很香!

strike-5  

滷味三拼自己選想要的,甜不辣很好吃可是豆干有點乾

strike-6  

飲料我點了蜂蜜綠珍奶,聽人家說加蜂蜜比較好喝
在這邊強調一下:不加蜂蜜太可惜!
我對蜂蜜其實沒有什麼研究,也不知道差別在哪,可是破店使用的蜂蜜讓你一喝就知道跟其他地方的都不一樣
而且我在台灣有喝過這個味道!但我想不起來是在哪裡喝的......XD
珍珠也有加紅糖,有用心喔

strike-7  

來這邊大家都要拍一下這個特色LOGO
店內用餐環境其實滿小的,也不太透氣,吃一吃會覺得悶(因為有鐵板?
這點有些可惜但是食物我給滿分
想念台灣口味的朋友可以來這邊解饞

 

➲ 出發去

Stike破店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Strike/11355335213103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ou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